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财税学子在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1年11月02日 09:36  点击:[]

    1028日,山西省第十五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中网杯”财务管理赛项(高职组)在山西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比赛依托厦门网中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财务决策平台,设置运营、成本、资金、总监四个岗位,学生团队共4名选手一人一岗参赛。比赛模拟市场运作,融合运营决策、成本核算、账务处理、纳税申报等多项财务管理业务,全面考核比赛选手的财务决策能力。

    我院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杨玉婷、关梦瑶、姬美园、王淑慧4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学校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在指导老师张冬花、李飞的精心辅导下,经过近两个月的刻苦训练,精心备战,比赛中不畏强手、发挥出色,最终斩获桂冠,取得学生组总成绩第一名和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集中展现了我院财务管理专业教学实践成果,体现了财税学子过硬的专业本领和职业素养,为学校、学院争得了荣誉。通过此次比赛,将有助于加快财务管理专业的教学改革步伐,更好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评,为我校“双高校”建设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参赛学子表示,要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实践锻炼的平台。在成绩面前,我们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更好明确专业目标,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培养工匠精神,努力成为高质素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财税学院 财务管理教研室供稿)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山西省第十五届职业院校智能财税赛项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省财政厅陶克处长来校作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