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秦华伟深入财税学院调研指导

    2022年12月11日 19:39  点击:[]

    2022年12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秦华伟莅临财税学院,对学院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税学院院长张炳君主持。

    张炳君院长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通过教师党支部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有力推动财税学院整体工作向前发展。

    秦华伟书记充分肯定了财税学院多年来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认真调研了财税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果与存在的困难,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思路。同时,秦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牢记高质量发展是第一要务,科学规划顶层学院设计,打造一流教学团队;第二,要聚精会神搞建设,厚积力量强基础,提升内涵塑品牌;第三,保持战略定力、开辟新赛道,抢占新机遇。加强对教师队伍培养与建设,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全力实施“12432”战略,为建设高水平高层次高职名校贡献财税力量。


    上一条:财税学院在山西省第十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务管理赛项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绽放青春 创业有我——五四青年节法律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