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绽放青春 创业有我——五四青年节法律宣传

    2022年05月04日 17:51  点击:[]

    今年是第73个五四青年节,也是五四运动的第103周年。为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发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22年5月5日上午,财税学院组织法律服务小组开展“绽放青春创业有我”的五四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法律服务小组的法律教师在青年广场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创业专题的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学生宣传发放资料,并热心细致地对学生提出的法律问题释法说理,解答了学生关于创业形式、劳动用工、缴纳税款等与创业相关的法律问题,引导学生知法、守法,学会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过程共发放100余份宣传册,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弘扬了‘五四’精神,更是为广大学生,尤其是即将走入社会的大学生普及了创业的法律知识,切实解答了他们心中的法律疑惑,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财税学院的法律服务小组将持续发力,进一步发挥法律教师的主力军作用,坚持把宣传教育作为基础性工作,为保护大学生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秩序稳定作出积极贡献,用行动践行“五四”精神,为社会奉献青春和力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秦华伟深入财税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山西省第十五届职业院校智能财税赛项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