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教师主编的教材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2023年05月20日 21:18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拟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名单的公示》。经单位申报、形式审查、专项审核、网络和会议评审、专家复核等程序,共有7262种教材拟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我院教师李瑶、宋秋萍主编的教材成功入选。

    教材建设是学校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关键支撑,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中小学教材建设的意见,认真落实教育部《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深化“三教”改革,健全教材管理体制机制,通过实施“创新型教材”建设计划,全力打造精品教材,有效提升教材建设水平,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今后,我院将持续深入推进“三教”改革,继续倾注优质资源、丰富内涵建设,不断探索和创新教材建设模式,系统化推进活页式、工作手册式、融媒体教材等新形态教材建设,争取有更多教材入选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为学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产教融合共组教学团队 科教融汇共建教学资源 下一条:财税学院在山西省第十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务管理赛项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