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财税学院成功举办数智财税业务实操大练兵

    2024年03月12日 09:27  点击:[]

    数字未来,共享智能。新学期伊始,财税学院联合正誉股份融智财务云共享中心举办为期两周的数智财税业务实操大练兵正式开营。融智财务云共享中心华中区运营总监涂盛琴、太原创业邦商务秘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旺、正誉集团教育运营经理黄嘉文、财税学院院长张明珠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仪式上,涂盛琴向参加大练兵的2022级财税大数据应用三班的同学们介绍了融智财务云共享中心的产教融合实践教学模式。张明珠指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企业“实际业务+智能化平台+智能财税+企业老师带教”的实践教学模式是打通大学生就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途径。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接触智能化操作系统平台,掌握一线企业动态账务,真正做到理论与实操相结合,获得更多的职业技能提升。

    本次大练兵为期两周,旨在为参训学生提供更全面的数字化、智能化学习体验,主要包括企业业务识别与分析、财务审核与风险管控、业务财务与税费筹划、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等四部分内容,是一次“走向真实的学习”,不仅有助于促进职业教育与企业生产活动的无缝对接,更可促进校企双方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做中学的实践机会,在接下来的两周遵守课堂纪律、听从老师安排,努力增长见识、提高自身职业技能,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条:财税学院赵凯、陈志斌教师做客《滔滔说法》栏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