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舞蹈《山花别样红》参加学校元旦文艺汇演受到好评

    2019年12月31日 15:26  点击:[]


    1230,我校在南校区会堂举办不忘初心担使命,奋进双高铸辉煌”2020年元旦师生文艺汇演。校领导与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校友及师生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汇演中,由我院分团委、学生分会牵头,文艺部部长孙云莎同学主要负责编排的革命题材舞蹈《山花别样红》,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以弘扬革命大无畏精神和美轮美奂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奉献了精神盛宴,赢得了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舞蹈《山花别样红》主要演绎我院承担的文化育人工程子项目八路军115343旅的前身原中国工农红军第一军团(红一军团)第一、二、四师在江西中央苏区革命战争时期军民鱼水情深的故事。

    舞蹈通过根据地军民盼天明、盼红军,满山开遍映山红,红军归来的故事主线,生动表现了一种深深的革命情结和象山花映山红般鲜红的革命精神,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只要理想远大,目标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不断前行,美好未来一定会属于自己。

    (财税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 供稿)

     

    上一条:2019级各班举办“炫动青春 活力财税”元旦联欢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防电信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