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19级各班举办“炫动青春 活力财税”元旦联欢活动

    2020年01月02日 11:16  点击:[]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时代新。在2020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1231日晚,我院2019级财务管理一班、财务管理二班、税务一班、税务二班、资产评估与管理班一班、资产评估与管理班二班、政府采购与管理班共7个班级分别在2号楼3层专教举办了“炫动青春 活力财税”2020年元旦联欢活动。学院院长张炳君、党总支书记庄东军、副院长赵凯和全体2019级辅导员参加活动,并为全体2019级学生送上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活动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游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优美的歌声、华丽的舞姿、诙谐的小品、精彩的游戏轮番上演,精彩绝伦。活动中,财税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20172018级主要学生干部以学长的身份也参与其中,为全体2019级学弟学妹带来自己精心准备的各类节目。整场活动,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到处洋溢着快乐的节日氛围,展现出财税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联欢活动在同学们的精彩演绎中圆满落幕。

    本次元旦班级联欢活动以“炫动青春 活力财税”为主题,旨在引导2019级财税学子带着对新年美好憧憬,让青春在梦想的新时代炫动,用青春的奋斗书写人生华章,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活动的举办了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友谊,增强了班集体凝聚力、向心力,为人文财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财税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 供稿)

    上一条:我院学子彭浩在疫情防控中受到驻地单位表彰 下一条:学院舞蹈《山花别样红》参加学校元旦文艺汇演受到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