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2020级各班举办“炫动青春 梦想起航”元旦联欢活动

    2021年01月01日 09:48  点击:[]

    欢声笑语,绽放精彩。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丰富班级文化生活,12月31日晚,我院2020级税务一班、税务二班、财务管理一班、财务管理二班、资产评估与管理班、政府采购管理一班、政府采购管理二班共7个班级分别在2号楼4层专教举办了“炫动青春 梦想起航”2021年元旦班级联欢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庄东军、院长张炳君、党总支副书记张中元、副院长赵凯、分团委书记宋莉和2020级辅导员范芹、闫淑琴、史夏阳参加活动,并为2020级学生送上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优美的歌声、华丽的舞姿、诙谐的小品、精彩的游戏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教室里充满了新年的欢乐气氛。活动中,财税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学长的身份也参与其中,为全体2020级学弟学妹带来自己精心准备的各类节目。整场活动,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到处洋溢着快乐的节日氛围,展现出财税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联欢活动在同学们的合影中圆满落幕。

    本次元旦班级联欢活动以“炫动青春 梦想起航”为主题,旨在引导2020级财税学子带着对新年美好憧憬,让青春在新时代炫动,让梦想在新征程起航,用青春的奋斗书写人生华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踏上2021年新的征程。活动的举办了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友谊,增强了班集体号召力、凝聚力、向心力,为人文财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2020级税务一班

    2020级税务二班

    2020级财务管理一班

    2020级财务管理二班

    2020级资产评估与管理班

     

    2020级政府采购管理一班

     

    2020级政府采购管理二班

     (财税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 供稿)

     

     

     

     

    上一条:我系召开财政学子文明素养提升工程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舞蹈《走向胜利》参加学校元旦汇演受到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