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财政学子文明素养提升工程动员部署会

    2021年03月08日 11:07  点击:[]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财政学子文明素养。3月5日下午,财政系在330会议室召开了“财政学子文明素养提升工程(第二季)动员部署会”。系党总支书记庄东军、副书记张中元、分团委书记宋莉出席会议,分团委、学生分会主要学生干部及2019级、2020级各班团支书、班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宋莉主持。

    会议共分为四项,第一项由分团委书记宋莉宣读《关于在全系广大青年学生中实施“财政学子文明素养提升工程(第二季)”的通知》;第二项,学生代表宣读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文明财政学子》倡议书以及《关于在全系推行上课前起立向老师问好的倡议书》;第三项,张中元副书记作出安排,他指出,开展本次活动要认真扎实,不走流程,不搞形式主义,并强调“六创一争”---创文明课堂、文明宿舍、文明餐厅、文明网络、文明善举、文明环境,争做文明财政学子,全面提升文明素养。

    动员部署会上,党总支书记庄东军做了总结讲话,他详细讲解了“六创一争”的涵义内容并提出要营造良好文明创建氛围,分团委学生分会要积极动员,为同学搭建载体,让同学受益,提升财政系学生文明素养,并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起好带头模范作用,积极提升自身文明素养。

    本次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极大调动各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在各项活动的有力推动下,财政系全体学生将以更加热情的态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文明素养将会得到质的提升,更好展示财政学子良好形象。


    (财政系分团委 供稿)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2021年心理健康活动月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2020级各班举办“炫动青春 梦想起航”元旦联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