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2021年心理健康活动月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05月29日 16:43  点击:[]

    为了帮助大学生提升心理健康水平,愉悦心灵,增强心理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心理调适能力,积极引导广大学生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 5月下旬,学生工作处联合各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活动和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暨2021年“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我院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代表队积极备战,最终获得全校第一名优异成绩。

    在心理情景剧大赛中,我院表演组加班加点、认真排练,将感情融入在角色中,用欢笑和泪水演绎主人公的心理成长历程。在舞台上,参演人员稳定发挥,把主人公的面对学习心路历程完美展现,最终为学院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为学生心理素质的提升,健康心理的塑造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与帮助。在丰富同学们心理健康知识水平的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将理论付诸于实践,从而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和加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基础。


    (财税学院分团委  供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系召开财政学子文明素养提升工程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