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财税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一)集中组队出征 深入企业调研

    2021年07月19日 10:0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教育广大财税学子以实际行动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院2021年暑期集中组队于717日赴朔州市怀仁市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开展前,学院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庄东军专门召开动员会,对社会实践重大意义、具体内容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实践队员提出殷切希望。

    本次实践活动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将在共青团怀仁市委的协调和帮助下,开展包括爱心捐赠、支教助教、政策宣讲、企业调研、参观红色纪念馆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717日清早,实践队员在党总支副书记张中元带领下,在南校区门口集合,统一乘车奔赴实践目的地怀仁市。

    经过近三个多小时车程,队员们满怀信心的抵达目的地。在经过短暂休整后,当日下午,实践队一行来到山西诺成制药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在公司李总经理的带领下,实践队员统一着专业服装参观制药车间,深入了解含聚丙烯塑料瓶、多层共挤膜输液用袋的制作流程,了解药剂的灌输包装过程。看到车间工人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每个生产车间先进的生产流程,让队员们对现代化制药企业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大家在为企业科技创新、技术一流点赞的同时,也从中汲取企业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技术工人的优秀品质、团队精神,纷纷表示要弘扬劳动精神,积极创新创业,为将来进入社会用青春奉献祖国奠定良好基础。


    (财税学院分团委 供稿)

    上一条:财税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二)关注农村教育 开展义务支教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