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财税学院分团委开展“团员之星”评选活动

    2023年04月22日 21:2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争做时代先锋,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对共青团组织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强化团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财税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于4月16日在1407教室开展了“团员之星”评选活动,财税学院分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在评选环节,首先各位候选人按照评选标准和有关要求进行自我介绍,随后评委们对候选人进行党、团相关理论知识的提问,紧接着现场答辩环节使评选活动进入了高潮。经过评委的投票,最终选出两名“团员之星”:2021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一班 赵林菲和2022级资产评估与管理班 李家畅。

    通过开展“团员之星”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出我院团员中责任心强、甘于奉献,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在青春奋斗中厚植家国情怀,在学习生活中提升综合素养,勇于担当,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财税学子赴吕梁市兴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下一条:2022年财税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红色革命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