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财税学子深入兴县中学开展社会实践

    2023年07月08日 14:41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扩大我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强高校与高中之间的交流联系,吸引更多的学子报考我校。财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最后一站赴吕梁市兴县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推介工作。

    到达兴县中学后,实践队与学校领导及老师针对生源情况、培养目标及历年高考志愿填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同时闫淑琴老师就我校的特色专业、历年录取情况及办学特色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实践队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兴县中学始建于1925年,为近代兴县著名爱国民主人士牛友兰先生倡议并创办的一所新式学校。学校始终秉持“为社会培养德才兼备人才”的办学方针,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有文化、有担当、有成就的杰出人才;特别是在风雨飘摇的旧时代,兴中师生宣传革命、抵御外侮、反抗压迫,广泛吸纳“五四”新文化,掀起如火如荼、轰轰烈烈的抗日救亡热潮,曾有牛荫冠等学生参加牺盟会,后担任国部级领导职务。建国后,兴县中学曾一度确定为省级重点中学,办学规模不断扩大,一批批优秀学子走出兴中、继续深造,渐成栋梁之材,为祖国社会主义革命和现代化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在乔老师的带领下,实践队一行人深入学校,参观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深层次的了解和感受兴县中学的校园文化和“健康、文明、笃行、自信”的校训。乔老师介绍,兴县中学正以崭新的面貌和强劲的势头为兴县莘莘学子开辟一条不一样的精彩求学路。

    参观结束后,实践队遇到了刚刚参加完学校家长会的学生和家长,实践队成员们立即走上前介绍起了我校情况,将学校的招生宣传页分发到每一位家长及学生手中,并热情欢迎兴县学子到我校就读。

    此次开展的招生宣传推介实践活动,加深了我校与兴县生源的联系与交流,搭建起了学生、家长与我校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桥梁,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和认可度。实践队队员纷纷表示,希望能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时光里,能够与更多学弟学妹一同在山西财专继续奋发前行!

    下一条:五代人、三百年、一壶老醋----财税学子赴山西清泉醋业开展社会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