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举办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发展与职业规划报告会

    2018年05月17日 11:24  点击:[]

      2018年5月17日下午,我院资产评估管理教研室与校企合作办公室在1号教学楼七层会议室共同举办了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发展与职业规划报告会。山西省评协副会长、秘书长宋跃川,山西省评协副会长、山西信誉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山西省财政厅ppp专家库专家、山西儒林资产评估事务所董事长毋建宁等三位专家应邀作了精彩的报告。我院院长张炳君教授、校企合作办主任孙志勇主任、副院长张明珠副教授和资产评估与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学院资产评估与管理、税务、政府采购与管理三个专业共300多名学生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院长张炳君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宋跃川秘书长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资产评估的创新与发展”的报告,从国家政策、资产评估行业发展与规划的角度,介绍了资产评估行业发展历程与前景、社会需求以及最新资产评估师报考的政策导向,号召学生们积极报考资产评估师。王勇董事长和毋建宁董事长则从实践的角度,以自己多年从事资产评估工作的实际经历为案例,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分享了自己在资产评估工作中的感悟与经历,鼓励学生们在青春中奋斗,投身到资产评估行业中。

     整个报告会视角独特,案例生动,气氛活跃。通过此次报告会,推动了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的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使学生们对资产评估行业发展以及资产评估师的报考政策有了充分的认识,并对资产评估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激发了他们积极投身资产评估行业,做一名优秀资产评估师的热情。

     


    (财税学院  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办政府采购管理专业座谈会暨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财务管理专业与昌陆投资集团举办校企战略合作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