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举办政府采购管理专业座谈会暨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

    2018年06月22日 11:26  点击:[]

      2018年6月22日上午,我院在我校一号楼103教室举办了政府采购管理专业座谈会暨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副校长李锦元,院长张炳君、副院长张明珠出席了会议。山西省省级政府采购中心负责人,招标代理行业12家公司负责人,四川财经职业学院代表,财政教研室全体老师以及2016、2017级政采班同学,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张炳君院长主持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副校长李锦元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情况和政府采购管理专业建设情况,希望与企业、科研院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充分挖掘和利用校内校外两种资源,共同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有效路径。

     专业建设带头人徐州全副教授汇报了政府采购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建设方案、主要做法和经验。

     研讨会就校企协同建设政府采购管理专业的模式和路径进行了深入讨论。我校与山西省省级政府采购中心、山西省国际招标公司等12家公司在共同打造高水平双师团队、共建共享现代实习实训基地、共同开发实训教材、建立教师工作站、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等议题上达成了合作意向。

     山西省省级政府采购中心副巡视员王跃进、山西省国际招标公司副总经理张敬东、山西省招标有限公司辛烨、并辉建筑招标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建强四位代表做了专题发言。

     研讨会上,学生代表与企业界代表进行了互动。

    最后,张炳君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政府采购管理专业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为高职高专财经院校政府采购管理专业建设摸索出一些可供借鉴的经验和做法。

    (财税学院  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2019届政府采购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举办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发展与职业规划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