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2019届政府采购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28日 11:27  点击:[]

     2018年12月28日,我院举行2019届政府采购管理专业毕业生校园就业双选会。26家企业携80多个就业岗位前来选才,40余名毕业生踊跃应聘。

     参加此次校园就业双选会的,不仅有我省各市知名的招标公司,还有大型的工程咨询公司、项目管理公司。山西衡宇、山西中和正达、山西聚盛、中招康泰、山西重力、山西中天华等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择业机会。双选会现场,企业通过面对面交流、现场说明会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岗位需求,毕业生们则更加关注企业发展、职业前景和技能发挥。

     当天,部分毕业生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还有部分毕业生投送简历后等待企业反馈和进一步沟通。

    (财税学院  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我院与山西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政府采购管理专业座谈会暨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