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年08月01日 14:41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725日、729日,校党委副书记杨晓明带领我院党总支书记庄东军、院长张炳君,党总支副书记张中元、副院长张明珠和部分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深入校企合作单位——昌陆投资集团、山西国元专业服务集团、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山西中和正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马红峰参加了活动。

    每到一家企业,大家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代表学校看望优秀毕业生,并就访企拓岗促就业相关工作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和学校长期以来的深度合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杨晓明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和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不断拓宽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山西财专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场所和就业机会。我院院长张炳君教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生就业需求和校企深度合作的设想思路。校企双方相关人员还共同围绕校企合作愿景、学生就业实习等工作深入进行交流研讨。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仅有效增进了校企双方沟通与联系,达成了校企深度合作的许多共识,还进一步挖掘了就业资源,拓展了就业渠道,为山西财专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扎实基础。

     

    (财税学院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2023届政府采购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与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