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

    2021年12月07日 12:10  点击:[]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2月5日下午,我院政府采购管理专业教师深入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名企有约 质绘未来”主题深度校企合作活动,并就政府采购行业发展、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当天,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振宇对我校财税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业务范围与财税学院政府采购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紧密契合,校企合作前景广阔。会上双方热烈讨论,并进一步达成深度合作意向,共同就推动师资共享、横向课题研发、政府采购信息化实训教学以及政府采购实务指南合作开发等方面的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并着手建立校企双方密切沟通的长效机制。

    我院组织专业教师深入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的此次深度企业调研活动,不仅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有力举措,而且有力推进了双方的深度战略合作。


    • 附件【2.jpg】已下载

    上一条:我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我院与晋中宏艺园林绿化工程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