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黄爱玲

2019年07月09日 15:37  点击:[]

黄爱玲,女,196212月生,中共党员,副教授,山西省公共绩效评价协会理事,现为财税学院专职教师。1984年毕业于山西财政会计学校税务专业,1989年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统计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

黄爱玲同志作为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专业的组建人,主持并参与了相关人才培养模式与专业建设方案、课程设置与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等的制订。在由原国有资产管理专业基础上设立现在的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的过程中,又主持并参与了新专业相关内容的修订。从教30多年来,讲授了八门课程,主编并参编了多部教材、讲义,参与了三项省级课题。

曾获得山西省财政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山西省教科文卫系统“先进女职工工作者”;学校第一届“十佳育人标兵”、“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等荣誉。

 

 


上一条:张冬花 下一条:裴淑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