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专栏
    创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专栏 > 正文

    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家风 涵养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08日 08:21  点击:[]

    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载体,丰富学习教育形式,115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太原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家风,涵养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百年薪火耀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文献·家风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由太原市文物局、太原市妇女联合会、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太原博物馆、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党精神研究中心共同承办。展览通过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部分和光辉思想照前行专题展,全景式再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伟大革命精神和风云激荡、波澜壮阔的艰苦奋斗历程。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通过一件件珍贵的红色文献、一幅幅图文并茂的红色展板,共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不懈奋斗史,学习了高君宇、向警予、赵一曼、任弼时、甘祖昌、孔繁森、王定国、杨善洲等24位不同历史时期英雄人物的红色家风家训。

    通过认真参观学习,大家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从感知红色家风中获得了滋养和启迪,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初心使命,自觉成为红色家风的优秀传承者和模范建设者,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始终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方位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财税学院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我院教师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党员在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