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专栏
    创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专栏 > 正文

    财税学院教师党员赴太行革命老区开展主题实践研修活动

    2022年07月15日 15:51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7月8日至10日,财税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教师党员赴长治市武乡县、屯留区、平顺县,晋中市左权县等太行革命老区开展 “走进红色太行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实践研修活动。

    活动中,大家深入武乡县涌泉乡寨上村,实地参观寨上八路军总部旧址,缅怀革命先辈崇高精神,了解在这里召开的粉碎日军“九路围攻”的祝捷大会情况。参观屯留区抗大一分校旧址,聆听抗大一分校的办校史、战斗史,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平顺县西沟展览馆,学习西沟村全国劳模李顺达、申纪兰的先进事迹。参观晋中市左权县麻田八路军总部旧址,深刻缅怀朱德、邓小平、左权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崇高品质。

    通过实践研修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财税学院教师党支部 供稿)

    下一条:我院教师党支部顺利通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