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我校“强体魄,战疫情”教职工百日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0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展现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我校“强体魄,战疫情”教职工健步走活动10月12日圆满落下帷幕,全校共有17个团队,396名教职工参加,人数创历年健步走活动新高。如此高的参与度和活跃度,充分展现了财专人团结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

健步走是我校教职工十分喜爱的一项大型群众性活动,校工会每年均会举办,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健步走活动采用“互联网+”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全新模式,为广大教职工搭建覆盖面更广、参与度更高的体育锻炼平台,拓展了赛事活动时空,有效缓解了大家工作和心理压力。线上实时步数排名增强了教职工的竞赛意识和全民健身的动力。

财税学院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加强对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双高’建设砥砺奋进!”的口号,信息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健身,增强体魄,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创造财专新辉煌。

系统后台按照比赛规则计算出团队平均步数排名和个人步数排名,其中共有40名教职工获得健步达人奖,财税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会计学院、信息学院、体育教学部等五个团队荣获优秀团队奖。


(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