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对口援疆 勇挑重担 擦亮初心使命

我校与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15阅读数:

7月15日上午,我校与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工作交流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敏、纪委书记吴勇、副院长任作荣、我校校长赵丽生、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俊平、副校长李赟鹏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山西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柴鹏、新疆昌吉州教育局副局长张利江出席。会议由赵丽生和陶敏主持。

柴鹏从政治站位、精准对接、共同目标上就对口援疆工作提出了要求。张利江代表昌吉州教育局对山西省教育厅和山西财专此次对口援疆工作表达了感谢。陶敏和李赟鹏分别介绍了两校基本情况。学院代表作了对口工作交流。

赵丽生和陶敏代表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和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均表示将充分利用现有教育教学资源,加强中西部高等职业教育的交流协作,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会后,张利江一行人参观了我校会计文化示教馆、图书馆、课程制作中心、学院实训室等地。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