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我校《社区教育春风计划》入选2021年“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20阅读数:

12月15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山西开放大学、山西省成人教育协会承办,以“庆建党百年华诞,谱终身学习新篇”为主题的2021年山西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山西开放大学举行。开幕式上,山西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小组宣布了2021年度我省认定的6位“百姓学习之星”和6个“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并颁发了证书,其中,我校“社区教育春风计划”被认定为2021年度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我校自2020年启动并实施“社区教育春风计划”以来,充分利用自身的教学硬件和师资条件,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整合优质社会资源,探索和实践“学校+社区”共建、“线上+线下”结合的社区教育体系,推动各方资源有效整合,创建新模式,打造和树立“社区教育”典型,促进社区活动教育化、学校教育社区化的进程,开展个性化、差异化、广覆盖的多元社区教育服务,取得了较好成效,赢得了较高认可。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