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6年夏季校园安全综合治理联防联控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6-06-25阅读数:

6月24日,夏季校园安全综合治理联防联控联席会议在办公楼204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社区领导、派出所民警、消防人员、城管人员等多方参加,党委委员、副校长郭艳萍以及校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务部、校团委、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信息技术中心、财务部、图书馆、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参会各部门结合分管工作,依次交流了安全管控重点、难点工作,属地各参会单位结合工作职能,依次通报了学校周边治安管控、市容环境、道路交通等态势,针对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应急联动处置、突发事件协同处置等工作提出专业化意见和建议。

郭艳萍对前期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要求办公室和后勤保障部牵头,各部门协作,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夏季校园安全工作举措。加强和属地单位的联系,及时进行信息沟通,充分发挥联防联控联席会议机制的作用。

下一步,我校将深化联动协作机制,抓实隐患闭环整改,全方位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全力保障全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与校园平稳有序运行。

初 审:白智杰

复 审:杨虎成

终 审:苏   琳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