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报名参军入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12阅读数:

为使我校学生准确掌握今年征兵的政策规定,根据2011年万柏林区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现将学生报名参军入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10月16日——31日

二、对象和范围:高职(专科)学校学生完成专业课程学习后,参加实习至2012年毕业,本人自愿应征且符合条件的,可批准入伍。正在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就学的学生,本人自愿应征且符合条件的,可批准入伍。

三、年龄规定:高职(专科)学校翌年毕业生(完成专业课程学习,参加实习至2012年毕业)可放宽到22岁,毕业生可放宽到23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岁。

四、实施方法:10月31日前持户口薄、身份证、毕业证及8张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到本人常住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办事处)武装部报名。

五、咨询电话:万柏林区征兵办公室 4662444

就业指导中心

二○一一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