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2019年“三支队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1阅读数: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2019年“三支队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将于2019年10月20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9年10月20日

(二)地点: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南校区(太原市万柏林区千峰南路25号)

二、面试人员

按综合知识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招聘岗位按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因最后一名出现成绩并列的情况,最终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为32人(名单见附件)。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计划组织能力、分析判断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创新能力等。考察的主要项目为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的意义与技巧、举止仪表。

四、综合成绩

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成绩采取百分制,面试最低合格线为60分,综合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面试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即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数的岗位),综合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5分。

五、注意事项

(一)面试考生须在10月20日中午13:00到2号教学楼报到,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须带参加综合知识考试的准考证、与报名时一致的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

(三)考生不准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进入考场,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考生不得佩戴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五)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备考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

(六)考试综合成绩于当日公布。

咨询电话:0351-6585938

附件: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2019年“三支队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