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快推进巡视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8阅读数:

晋财专纪发〔2020〕19

 

各有关部门、学院:

目前,距巡视问题集中整改结束期限仅剩1个月时间。从整改进度和整改质量看,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一、整改进度慢。问题整改完成率低。

二、整改不深入。有的整改项目仅仅做了情况说明,并未对问题进行整改。

三、长效机制建立不到位。长效保障机制未能与整改进度跟进,没有建立和完善相关制度。

四、整改完成情况报告不规范。

鉴于以上情况,为进一步推进巡视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达到省委要求,促进我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校纪委(巡视整改工作监督组)要求:

一、责任部门、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整改。巡视整改工作是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把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二、责任部门、学院是巡视整改的具体实施部门,要把每一个问题都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对待,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主动认领、对号入座,迅速行动、坚决落实,彻底整改纠建并举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三、分管(联系)部门的学校领导要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责任,要深入部门、学院督促落实巡视问题整改工作,对问题认真审视、对整改过程悉心指导、对整改结果严格把关,并促使相关制度尽快建立完善,确保整改工作质量和实效。

 

 

 

 

中共山西财专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