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及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9阅读数:

全校各部门:

根据我校教学计划,现将2021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暑假时间:7月17日放假离校。8月15日,2019级A组学生报到,16日正式上课;9月5日,2020级学生报到,6日正式上课。

2.教工暑假时间:7月17日至9月4日休假,9月5日正式上班。

二、有关要求

1.为保证2019级A组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安全,根据工作需要,8月15日至9月5日,有关部门要严格做到:

(1)承担教学任务的部门需每日配备1名值班人员,辅导员手机24小时开机,不得离并。

(2)实训中心需每日配备必要的教室管理人员和1名技术保障人员。

(3)后勤(含公寓、餐饮、医务所)需配备必要的管理人员、服务人员和医务人员。

(4)图书馆需开放1-2个阅览室,并配备必要的管理人员。

(5)其他部门需保持通信联络畅通。

2.各部门、各学院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暑期疫情防线,严格执行新冠肺炎疫情报告程序。继续实行自下而上的逐级报告制度,及时发现潜在隐患以及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任何人都不得隐瞒、缓报、谎报突发事件。

3.各部门、各学院要本着“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原则,在放假前认真开展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的防范能力。

4.各部门、各学院在放假前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办公、教学场所及辖区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妥善保管各类财产设备,确保办公、教学场所及辖区财产安全完整。

5.严格校园管控,加强值班值守。师生员工进出必须核查身份、查验体温。值班领导要随时检查值班情况,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确保信息畅通。遇有突发事件,要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并妥善处置。有关部门要认真细致做好后勤服务和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的正常生活。

6.各部门、各学院要严格执行学校放假和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开学前对校园开展全面的环境卫生整治。广大师生要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卫生和安全防护,保持社交距离,避开人流密集地区,保持健康作息、健康饮食,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平安度假、顺利返校。

办公室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