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关于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6阅读数:

各学院、全体毕业生: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防控期间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日常工作

  (一)派遣工作往届生改派:由于小店区省政务中心办事窗口暂停线下服务,往届生就业改派业务暂停办理,具体办理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二)毕业生签约与去向登记:可通过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生去向登记平台网签平台进行。毕业生签约与去向登记审核由学院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共同完成。相关政策及业务咨询通过网签平台就业信息审核群进行。

  (三)毕业生就业咨询:通过山西财专就业指导中心咨询群办理。

  二、招聘工作

  (一)组织毕业生参加国家邮政局、教育部主办的3月1日至8月31日2022年邮政快递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的网络招聘活动。组织毕业生参加山西省教育厅主办的3月1日至4月30日山西高校2022春季联合空中专场招聘会。4月15日至5月30日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以上招聘内容详见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

  (二)通过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山西财专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群不间断发布招聘信息。

  (三)线下招聘服务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安排。

  (四)毕业生可以通过访问山西省教育厅官网、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24365 就业平台”专栏(http://jyt.shanxi.gov.cn/)、“24365 就业平台”网站(https://www.ncss.cn/)或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ncssfwh”,登录学信账号,获取求职应聘、就业指导和重点领域引导服务。

  (五)毕业生也可以通过关注创青春、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山西人社、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太原三支一扶、山西省人事考试信息网、三晋人才等公众号,了解招聘信息,找到心仪职位。

  三、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近期线上招聘活动,及时做好网签平台审核工作,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四、相关工作联系人

  网签平台审核、合作校工作对接联系人:邢堃。 派遣联系人:秦改玲。 校园招聘联系人:薛慧。 疫情防控联系人:张阳。

  五、联系方式: 就业咨询:微信群(山西财专就业指导中心咨询群)。 网签平台:微信群(网签平台就业信息审核群)。 企业招聘咨询:QQ群(761981379)。 就业工作群: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群。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