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0阅读数:

  根据《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的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最新情况,为积极稳妥推进招录工作,现就笔试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

请参加笔试人员于2022年5月24日8:00—5月27日18:00登录网址(http://card.shanxiacc.cn/download/views/download.html),按网站提示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逾期未下载者,视为主动放弃笔试资格。

二、笔试时间、方式、地点

1.时间:2022年5月28日上午9:30—11:30。

2.方式:本次笔试为电子化考试(即机考),应试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

3.地点:具体考场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2.须严格遵守考试所在地市疫情防控要求。

3.请各位考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护,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要随意流动,由于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4.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现场查验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上资料均为电子版)。

5.提交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及承诺书(见附件,要求本人手写签名)。

四、其他事项

1.考生严格按照《准考证》上注意事项要求做好考试准备等工作,未按要求操作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本次考试设有人脸识别系统及双摄像头远程监控,并在现场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监考。凡违反考试纪律的,将依规严肃处理。

3.考生须在正式考试前,确保所登记的手机号码保持畅通。如无法接收短信、接听电话,影响考试正常进行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351—6585938

  监督电话:0351—6583321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