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和考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0阅读数:

根据《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人员

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拟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共14人。名单如下(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王 媛 石家齐 师慧军 刘凯莉 刘 雅 安 扬 李 伟 杨 洁 武文静 赵倩仪 郝子鹏 贺 政 翟晨浩 魏雪茹

二、体检事项

(一)时间安排

2022年8月16日上午。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7:20前到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南校区门口集中统一前往体检地点。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直接交体检机构。

(三)体检纪律

1.考生体检时必须携带:居民身份证、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片1张。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考生应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迟到15分钟以上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按要求上交手机等通讯工具并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家属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前往体检地点,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3.考生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否则取消拟聘资格。考生实行编号体检,不得将本人姓名告诉体检医生,否则取消拟聘资格。

(四)防疫要求

1.应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不要随意流动,由于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参加体检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2.考生需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电子版),健康码为绿码、行程码无星号、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体温测量正常者,方可参加体检。

3.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外应全程佩戴口罩。

(五)注意事项

1.检查前2日内饮食宜清淡,勿食猪肝、猪血等含血性食物。

2.检查前一晚餐后禁食,早晨请完全禁食、禁水。

3.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勿戴隐形眼镜。女士勿穿连衣裙、连体裤,勿佩戴首饰。

4.检查当天需抽完血、做完腹部B超检查后方可进食。

5.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急慢性病受检者,请向医师说明病情及服用的药物或药名并携带药物备用。

6.怀孕及有可能怀孕的女士受检者,请先告之体检工作人员不做X光检查。对因怀孕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三、考察事项

考察工作从2022年8月中下旬开始,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与人事部联系。

咨询电话:0351—6585938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