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商学院师生赴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访学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0阅读数:

11月17日,我校商学院副院长杨莉娟和李铭波老师以及15名商学院学生到达广州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广东农工商)展开为期两周的访学交流。11月19日,广州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欢迎会,副校长何伟,教务处处长高俊文,商学院院长孔繁正、副院长覃聪、副院长苑丽红、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孔韬出席了本次活动。

何伟校长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广东农工商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特点,并对两所院校的访学活动和长期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访学的师生提出了希冀。

杨莉娟副院长对本次访学的精心安排表示了感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专业建设和教学教改等领域的成果卓越。山西财专作为山西省唯一的双高建设校,正在全面推动文化育人工程,跨区域的文化交流能够对文化育人工作带来启发和思考。

孔繁正院长介绍了本次访学活动安排,本次访学活动内容更加丰富,访学地域扩展到珠海、深圳,亲历中国改革开放最前沿,访学内容安排了课程思政、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紧扣时代的行程,希望同学们在此次访学交流中能有更多的收获。

会后我校访学团参观了粤垦路校区和北校区的实训室,并体验了压花活动。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获益匪浅。

 

  

(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