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第五届校园书法大赛暨金融学院第四届书法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2阅读数:

 

11月28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由金融学院主办、社联墨林书法协会承办的主题为“提笔书写红色基因 晕墨抒发爱国情怀”校园书法大赛决赛,在一号楼307教室成功举办。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董国富、校团委书记方建英、财税学院党总支书记庄东军、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英、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文、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张中元、商学院分团委书记谢斌、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高健、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常大毅出席大赛并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将红色文化和传统文化融入书写内容,让学生在书写的同时,感受了红色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起到了非常好的教育效果,既增强了学生对书法艺术的兴趣爱好,也传播了红色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决赛分软笔、硬笔两组同时进行,通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评出软笔组一等奖一名:李佳琪;二等奖两名:安金悦、高睿敏;三等奖三名:游佳美、肖梓超、刘芳。硬笔组一等奖一名:宋佳瑜;二等奖两名:武鑫玉、朱敏;三等奖三名:王欣悦、张倩、王星宇。

董国富老师为本次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中国书法的艺术魅力,弘扬了红色文化基因,提高了自身文化修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校团委 金融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