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9阅读数:

近日,商学院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圆满结束。

为帮助大一新生创造良好的开端,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强新生的专业认同,9月27日在智慧零售实训室组织了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在本次专业教育会上副院长杨莉娟,校企合作单位山西永辉超市有限公司HRBP任杰和店总经理史玮,山西迈盛悦合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海平,还有优秀毕业生高栋蕊分别做了精彩发言。他们用丰富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对我国现代零售业发展历程、专业发展现状、国家政策等多个方面进行解读,提升了新生对专业的认知度、认可度,拓展了新生的专业视野,还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专业课学习、专升本、就业等方面的问题都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热爱专业、学好专业、做好专业。希望同学们积极地转变角色,尽快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为人生目标做个定位,早规划、早行动,赢在起跑线上。

本次专业教育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专业教育加深了新生们对其专业的认识与理解,在他们的心里埋下了专业的种子,消除了新生们刚到新环境的迷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和学习规划,为大一新生开启大学生生涯的美丽篇章提供了帮助。


(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