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会展师生在2021年太原市会展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 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5阅读数:

2021年10月12日,在太原市三桥大厦举办的“建党100周年全市百万职工聚焦‘六新’助力转型暨第十二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2021年太原市会展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中,由我校谢红霞、乔一博、王丽俊等老师带领的5支团队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的佳绩。

本次比赛由太原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太原市总工会、太原市贸促会(会展办)、太原会展行业协会等相关机构承办,设立会展策划与展陈设计两个赛项。于2021年5月20日启动,2021年10月12日结束,历时5个月,共有来自省内8所院校与27家会展企业的236名选手参赛。

经过预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我校选送的5个参赛作品全部入围决赛。最终,乔一博老师的团队项目《2022年首届环山西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获得二等奖,谢红霞老师的团队项目《2022年中国(山西)国际日用玻璃器皿展览会》与王丽俊老师的团队项目《2022年山西国际酒文化交易博览会》获得三等奖,三位带队教师均获得太原市劳动竞赛委员会记功奖励。

本次参赛是我校会展专业主动对接行业、融入地域的又一次重要尝试,大赛不仅为省内会展人才提供了一个集中检阅、交流共进的优质平台,更为我校专业育人质量提升注入了持久动力。


(旅游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