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15阅读数:

11月13日,信息学院隆重举办了2021级新生田径运动会。上午8点半,运动会隆重开幕。信息学院书记程瑞萍致开幕词,她代表信息学院提出三点要求:要服从大会安排和统一指挥,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信息学院院长孔德瑾宣布信息学院2021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开幕,信息学院其他领导及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

运动会共有288名运动员参加了18个比赛项目,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展现出文明、团结、进取、超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校党委委员、会校校长李富堂在运动会比赛过程中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运动会圆满落幕。院领导及各辅导员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班集体及裁判员颁发奖状。

本次运动会,信息学院的同学们团结一心、勇敢拼搏,展现了信息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通过本次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团结友爱,同舟共济的团队精神和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意志品质,将为建设高水平高职名校发挥积极作用。



(信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