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第七届校园书法大赛暨金融学院第六届书法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1阅读数:

为推动我校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十届学生社团文化节的顺利开展,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文化传承与使命担当,11月30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204、206教室,金融学院和社联墨林书法协会联合举办了“逐梦新时代书法正青春”校园书法大赛决赛。工会主席王新建、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英、党总支副书记张文、办公室主任常大毅、分团委书记赵立娜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决赛分软笔、硬笔两组同时进行,经过选手们的激烈比拼,最终软笔组杨夕获一等奖,李天宗、薛亚鹏获二等奖,李超颖、桑杨亭、谢茜妍获三等奖;硬笔组付小山获一等奖,郑凯婷、王莉媛获二等奖,武奕融、郭正军、徐佳瑶获三等奖。工会主席王新建老师对优秀作品做了精彩点评,并叮嘱获奖选手要在认真练习中用心感悟,争取获得更大进步。

本次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作为书写内容,同学们在参与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体会了书法的独特魅力,认识了艺术熏陶于提升文化自信的重要性,也营造了我校书香文墨写青春的浓厚氛围。


(金融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