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抢抓关键期,全力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3-06-05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在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期,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为低年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学校积极集聚优质资源,搭建“双选”平台。6月2日,我校“寻梦起航 职等你来”专场双选会系列活动财税学院专场双选会在2号教学楼成功举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艳萍现场走访用人单位,了解招聘情况,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求职学生亲切交流。

财税学院专场双选会邀请了山西天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山西信捷绩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西中翰明基税务师事务所、山西中凯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山西智渊房地产资产评估规划测绘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山西中晋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山西万嘉资产评估事务所、山西长运会计师事务所等21家企业来我校选贤纳才,共提供岗位116个,投递简历292份,达成就业意向54人,拟录用2人。

此次双选会为校企双方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为毕业生了解社会、选择就业方向提供了良好渠道,学校将持续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优质服务,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财税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