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学校首页 > 教师队伍 > 教授 > 正文

贺拥军

发布时间:2023-08-05阅读数:

贺拥军,男,1965年5月出生,山西省山阴县人,中共党员,法学硕士,四级教授,山西省经济法研究会常务理事,山西省公共绩效评价协会理事,山西省省级预算绩效评价专家库专家。

1986年毕业于山西大学哲学专业, 1988年至今在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任教,主要从事法律基础、经济法、知识产权法的教学和研究;近年来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中小企业治理结构法律问题探析》等论文10余篇,参加财政部统编教材《合同法教程》、《合同法教程习题集》的编写,主编《经济法》和《经济法基础》教材;2011年主持研究的《有限合伙人及其身份识别法律制度研究》荣获2010至2011年度山西省社科联重点研究成果优秀奖。近年来主持完成山西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项目《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法律制度建设问题研究》、《山西省优化中小企业政府采购法律发展环境研究》等4项。

2023年主持完成山西省教育规划办科研项目《“互联网+”时代高职院校慕课、微课的的建设与应用机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