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专

媒体财专

学校首页 > 媒体财专 > 正文

学习强国平台:我校全力以赴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9阅读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校党委积极扛起疫情防控的重要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新淮,校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赵丽生等校领导通过召开会议或深入一线督导等形式,加强领导,协调推动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实。


新闻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5982500485895980978&item_id=15982500485895980978&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group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