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启用A4版财务报销单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4阅读数:

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财务档案管理,方便复印查阅会计资料,与新政府会计制度接轨,财务处定于2019年5月15日起正式启用“A4版财务报销单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启用时间:自2019年5月15日起。

二、“A4版财务报销单据”介绍

(一)规格:A4幅面横向。新版单据可自行下载打印。下载地址:校园内网表格下载。

(二)种类:8种,包括借款单、费用报销单、费用报销单(专项经费)、差旅费报销单、差旅费报销单(专项经费)、公务出差审批单、经费支出审批单、原始单据分类粘贴单等。

(三)使用:启用A4新版报销单据后,《经费支出审批单》需在事先办理,由部门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会签,其它单据的使用、报销审批权限及程序不变。所有单据使用A4横版,切勿竖版使用,否则无法规范装订。报销票据均匀、平整并分类粘贴在装订线内由左向右呈“鱼鳞”状,开口向右。

三、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拨打3101内线。


附件:山西财专财务报销A4版单据格式

财务处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