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公开我校2014年度部门决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3阅读数:

我校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要求下,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格按照2014年批复的部门预算执行。根据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财政厅关于2014年部门决算的批复》(晋财教〔2015〕164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基本情况、《2014年收支决算总表》、《2014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表》、《2014年“三公”经费决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公开如下:

一、学校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1.学校职责

培养高等专科学历的财经人才,促进经济发展。开设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等学科大专学历教育以及科学研究、继续教育、专业培训、学术交流等相关社会服务。

2.学校机构设置情况

⑴教学机构12个:财政系、会计系、金融系、经济信息系、贸易经济系、旅游管理系、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学部、体育教学部、成人教育部、理工大财经学院;

⑵管理机构10个: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纪检办公室、组宣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⑶教辅机构6个:科研处、图书馆、电教中心、实训中心、就业指导中心、校企合作办公室;

⑷其他机构2个:工会、团委。

二、2014年部门决算信息,详见附表。

三、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1.人员情况:

2014年在职人员388人;退休人员106人;离休人员4人;年末学生人数5462人。

2.经费情况:

2014财政拨款收入决算数6373.04万元。

基本支出3096.17万元,项目支出2639.3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785.62万元;商品服务支出1157.0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276.56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516.33万元。

3.“三公经费”情况

本年度因公出国支出0;本年度使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购置公务用车0辆;本年度使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公务用车运行费0;本年度使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公务接待142批次,3557人次,共计13万元与2013年无变化。

2015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