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校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郭艳萍参加“一站式”学生社区云平台建设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5阅读数:

5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云平台建设调研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郭艳萍,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张坤鹏、招生就业中心负责人张小雷、信息技术中心贾润亮及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毛军旗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课程学习、就业规划、学校硬件设施维修、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诉求。辅导员代表就如何利用云平台更好地进行班级管理、方便个人办公等方面,以及如何搭建云平台的思路和框架进行了发言。

郭艳萍认真听取了学生及辅导员代表的发言,指出要把“一站式”学生社区云平台打造成为学生高质量服务和为学生学习成长赋能的高效平台,从而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真正实现精准育人。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通过征集各类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云平台建设和数字化校园建设奠定了基础。

(学生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