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日期:2021-06-21阅读: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抓住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期、冲刺期,进一步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优质信息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定于202173日上午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地点:学校南校区二号教学楼

二、报名时间:2021621日—2021627

三、报名方式:用人单位登录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https://www.sxftc.edu.cn/jycyw/)点击“就业招聘企业端入口”,注册并完善资料成功后申请加入“山西财专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具体操作流程见用人单位操作说明(附件1)。

四、参会须知:

1.本次校园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学校为每个展位提供三套桌椅。用人单位可自行准备一个易拉宝(规格不超过2m*0.8m)及其他招聘材料,会场不可张贴宣传资料。

3.各用人单位,禁止在招聘信息中含有性别、民族、宗教信仰、地域等歧视性内容。

4.本次双选会谢绝中介(人力资源公司)及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收费项目的用人单位参会。

5.用人单位可在双选会前一天通过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查看“展位分布图”。

6. 2021届毕业生分专业统计见附表(附件2)。

7.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员不超过三人,参会人员须提供《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来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附件3),并加盖公章,扫描件发电子邮箱sxczjyxq@163.com,纸质版于双选会签到时交工作人员。

8.来校招聘工作人员请主动出示“行程卡”和“健康码”,进入学校及双选会会场须正确佩戴口罩。

9.此次双选会不建议车辆驶入校园,请及早做好安排。

双选会用人单位入场签到时间为3日早8:008:30,双选会举行时间:8:3012:00,签到地点:2号教学楼大厅。

联系人:王老师 薛老师

联系电话:0351-6583315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千峰南路25

欢迎用人单位来电来访!

  • 附件【附件3.xls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xls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pdf】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