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2023届毕业生‘宏志助航-奋斗有我’网络双选会

日期:2022-12-19阅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减少人员接触,降低疾病传播风险,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帮助用人单位开展单位宣传与人才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充分的就业岗位,现我校联合百强就业校招平台举办“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2023届毕业生‘宏志助航-奋斗有我’网络双选会”,诚邀广大企事业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9日——2023年06月27日

举办时间:2022年12月19日——2023年06月27日

主办方: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

协办方:百强就业招聘平台

举办形式: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二、网络双选会功能介绍

用人单位:在线发职位,收发简历,观看视频和图文简历,人才在线邀请对接,分专业、学院、意愿进行人才筛选,即时交流,发送通知及面试邀请等。

求职者:查看用人单位及职位信息,投递简历、面试沟通等。

三、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一)报名流程

1.用人单位报名请点击以下链接地址https://www.baiqiangjiuye.com。单位点击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企业中心→完善企业内容及招聘信息→点击公告“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2023届毕业生‘宏志助航-奋斗有我’网络双选会”→进入点击“报名”→提交等待审核。(点击平台首页活动页面报名也可)

2.校方审核通过后企业可参加线上双选会。

(二)参会方法

1.招聘会期间PC端:

https://www.baiqiangjiuye.com进入招聘会会场→(首页或“活动栏”)→双选会会场→参与人→审阅简历→邀请面试。

2.点击“企业中心”→“招聘/简历”→“收到的简历”→查阅简历联系面试。

备注:为了保证招聘效果,请各单位及时在您的企业中心查阅您收到的简历,及时与求职学生取得联系,在疫情防控期间尽量以电话或视频的方式进行面试或职场沟通。用人单位可将HR微信二维码添加于招聘职位或者企业简介中方便学生扫码沟通和视频面试。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网络双选会为综合类双选会,为提升双选会的求职匹配成功率,校方将根据单位岗位需求与毕业生专业匹配度,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我们会在之后的招聘过程中给大家进行安排。

(二)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会资格。

五、联系方式

用人单位报名流程或相关事宜可联系:

校方联系人:杨老师 0351-6583315

业务联系人:王老师 155 1306 2727

技术联系人:宋老师 153 3364 805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