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9-30阅读:

尊敬的用人单位、各学院及2022届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十四五”就业促进有关文件精神,紧跟山西省转型发展、产业结构调整等重大战略部署,持续推进我校就业质量攀升,根据我校整体工作安排,决定于930日起开展我校线下校园招聘工作,校园招聘将按照“精确高效快捷、线上线下结合、落实防控要求、安全有序开展”的工作思路开展,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校园宣讲。930日起,用人单位可通过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https://www.sxftc.edu.cn/jycyw/-“就业招聘企业端入口”预约线下宣讲会。

1010日起,用人单位开始进校宣讲。

场地及时间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企业。

2.校园双选会。930日起,用人单位可通过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https://www.sxftc.edu.cn/jycyw/-“就业招聘企业端入口” 注册并完善资料成功后申请加入“山西财专2022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双选会时间暂定为1030日,场地等具体安排根据学校防控要求确定。

二、预约流程及要求

(一)校园宣讲会

1.用人单位网上预约:用人单位请提前通过注册账号在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预约宣讲会,同时将宣讲内容、企业招聘信息(包括企业简介、岗位需求、专业要求、薪酬待遇、联系方式等)发送至sxczjyxq@163.com,我中心工作人员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2.毕业生网上报名:学生须在宣讲会举办前两天通过扫描公众号发布的二维码入群完成网上报名方可参会,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未预约学生不得参会。

3.场地安排:根据防控要求,报名参会人数超过规定人数(100人)时,将安排学生分批参加;如报名参会人数较少,可一次完成宣讲。具体场地、时间在宣讲前两日通知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

(二)校园双选会

1.用人单位网上报名:用人单位请提前通过注册账号在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入驻和申请加入双选会,我中心工作人员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2.毕业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会场。

3.具体场地、时间经学校协调后在宣讲前两日通知用人单位。

三、参会须知及注意事项

1.省内、省外校招人员单次进校招聘人数不得超过3人。省内校招人员要佩戴口罩、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同时提交《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来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附件1)、单位介绍信纸质版。省外校招人员需提交48小时内核酸证明。

2.预约进校时间仅限宣讲会、双选会当日,校招人员应配合学校防疫要求和流程,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登记、测温”等工作。

3.如遇行程或其他原因需要变更或取消招聘活动时,须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说明情况,便于通知学生。

4.参会招聘人员体温低于37.3°,宣讲会、双选会全程须佩戴口罩,与毕业生交流互动保持不小于1.5米距离。

5.参会学生需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并全程佩戴口罩。

6.用人单位可在宣讲会正式开始15分钟前进入宣讲场地进行布场,宣讲教室门口可摆放易拉宝。请遵守校园教学秩序,不得摆放桁架等大型宣传物料,如有其他需要请及时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7.如有不遵守或违反相关防疫规定等行为的单位,学校工作人员将停止其一切活动。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51-6583315

联系人:王老师、薛老师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千峰南路25号(邮编:030024

网址:https://www.sxftc.edu.cn/jycyw/

电子邮件:sxczjyxq@163.com

如遇技术问题,请致电0351-7823252,咨询解决。

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良好服务,诚邀各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士,并与我们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9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