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太原南瑞继保电力有限公司

日期:2020-02-14阅读:

招聘单位:太原南瑞继保电力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办公室内勤、技经人员

所需专业:不限

学历要求:

太原南瑞继保电力有限公司于19986月注册成立,公司位于山西省太原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商街10号,是国家认定的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是以电力系统自动化设备制造为核心,面向发电厂、电网集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开发型企业。公司主营产品涉及电力系统输电线路保护、电力系统主设备保护、变电站监控和自动化系统,发电厂电气设备保护和电气控制系统、大型发电机励磁控制系统、分散式DCS控制系统等各个方面。公司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坚持不懈地把具有领先水平的高新技术及产品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不断培育和发展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以自主知识产权带动公司经济发展。自2001年起,公司相继成立了山西敬天合创云能源有限公司、山西敬天电力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及太原南瑞敬天电力咨询有限公司、太原敬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自动化及电网保护设备的技术开发、生产、安装调试;计算机软件研发及销售;电力工程的施工;电力设备的安装、维修及改造;送电、变电工程的勘测设计、国际市场开拓、国外电网调度、变电站运行及保护设备维护等多个领域。太原南瑞继保电力有限公司是一家充满活力的现代化企业,这里是你实现梦想的地方,诚邀青春的你加入南瑞的大家庭!

 

岗位需求表

岗位名称

需求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办公室内勤

2

女性,大专及以上学历

无特殊要求

2000-

4000

太原市小店区

康经理:

15333665490

 

崔女士:

18035183987

技经人员

3

大专及以上学历

无专业要求,有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000-

4000

省内

营销人员

3

大专及以上学历

营销、电力行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000-

5000

省内

 

基本工资+奖金+绩效+双休+五险+餐补+话补+旅游+体检+节日福利+其他福利

 

企业应聘流程:

1简历投递:nvhai-117@163.com

2筛选简历

3通知面试:电话通知面试后,加钉钉好友网络面试

4通知面试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