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太原市医达维科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日期:2020-02-14阅读:

招聘单位:太原市医达维科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销售人员

所需专业:不限

学历要求:

太原市医达维科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9月,具有17年的历史沿革,专业从事药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建设有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开放式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技术中心”。

主营业务:药品研发、药品注册申报、临床监察等研发全产业链;研发领域涵盖原料药、化药、中药等。从固体制剂到注射剂,有独特的技术优势,在缓控释制剂上技术尤为突出。

公司位于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研发中心建有1500㎡的药物研究实验室和2000㎡的中试基地,拥有合成、分析、制剂等研发实验室,配有百余套研发设施,满足项目开发需要,所有设备均按工业化的设备要求配置,可实现从实验室小试至工业化试产的无缝衔接。

公司已完成各类药品技术转让项目200余项,获得国家新药受理号14项,临床批件11项。申请发明专利16项,已获发明专利7项。2017年国家十三五规划卫计委“重大新药创制”儿童用药课题单位。2015年至2017年连续位于全国医药行业研发实力排名百强企业,是山西省药品研发领先企业,山西排名第一。

公司待遇福利优厚,欢迎您的加入。

现诚招以下岗位:

 

岗位需求表

岗位名称

需求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销售人员

5

大专

专业不限

3000+提成

太原高新区/需要出差

赵女士:0351-7030368

 

企业应聘流程:1投递简历到ty130921@sina.com. 2、人力资源部筛选简历后会与候选者电话沟通面试或视频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