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广州大运摩托车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日期:2020-04-30阅读:

招聘单位:广州大运摩托车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成本控制、财务人员

所需专业:财务类

学历要求:

一、企业简介

广州大运摩托车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是集摩托车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及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由大运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坐落于经济发达的珠江三角洲中心城市——广州市,占地40余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000余人。

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悬挂式摩托车生产研发和检测专业设备,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40多种型号,200多个品种的“大运”牌、“风驰”牌摩托车以及多个系列的发动机产品,具有年产150万辆整车和20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一支富有开拓创新精神、具备较强科研能力、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团队,具备整车、发动机、工业造型设计、电器等方面自主设计开发能力。公司先后在国内外建立了3000多个销售服务网点,实现了销售服务网络化、系统化的目标。产品不仅畅销全国,在亚、欧、美、非等国家和地区也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运”摩托相继荣膺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摩托车独家供应商资格。

公司先后荣获“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出口优秀企业”、“标杆企业”以及“广州市异地务工人员工作先进集体”、“广州市工业设计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国家领导人王岐山、温家宝、李长春先后视察大运公司。

2017年,公司已在埃及投资建设摩托车生产公司,同时也正在积极推进集团汽车项目生产基地战略部署的落实,在广州新建一个汽车生产基地,生产皮卡及SUV。公司在致力于自主产品创新、进一步做大做强摩托车、汽车业务的同时,以敢为人先的精神开创广州大运辉煌发展的新篇章。

二、企业文化

诚信经营,质量第一;顾客至上,营销第一;

科技为本,人才第一;持续发展,管理第一。

三、人才战略

公司始终秉承“是人才不分东西南北,选人才不分贵贱高低,用人才不惜厚股重金,待人才不忘诚信礼仪”的用人理念,视员工为企业最宝贵的资源,将人才视为企业发展的根本,用优厚的待遇吸引人,蓬勃的事业留住人,真挚的感情凝聚人,营造出一个选才、育才、用才、留才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四、培训与职业生涯规划

为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培训体系,对应届大学毕业生进行为期半年的专项培训和职业辅导,并配备专职工作指导人。公司定期对员工进行技能和素质培训,以提升其工作技能和水平。公司建立了全方位的晋升通道:建立了人才储备制度,每年从人才库中提拔、任用优秀人才充实到管理队伍中;每年定期进行专业技术职称考评,考评合格者享受相应行政级别福利待遇。

五、薪酬福利待遇

公司为员工提供业界具有竞争力的待遇,实行科学的绩效管理制度,为员工提供与个人业绩挂钩的绩效工资制度;为员工提供花园式公寓,内置空调、电视、独立卫浴等基础设施,并免费提供食宿;依法购买各种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春节期间实行比法定假期更长的带薪休假。

六、招聘专业及要求

1、招聘需求

专业类别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性别

需求人数

培养方向

财务类

财会、会计电算化、金融、税收等专业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0

成本控制、财务人员(限山西籍生源)

小计

10

 

2、招聘条件

1)全日制2020年应届本专科毕业生;

2)取得国家颁发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能熟练使用相关的办公软件;

3)提供在校期间有效的成绩单,英语四、六级成绩单;

4)身体健康。

3、面试注意事项

1)招聘流程:简历收集---初试---复试---签定协议;

2)应聘人员需备齐以下资料:详细的个人简历、有效的学习成绩单、英语四、六级成绩单以及能证明个人能力和业绩的各种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应聘人员须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我们及时将面试及录用信息通知到您本人;

4)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投递简历和了解我们的最新招聘信息:

通过前程无忧网站www.51job.com投递简历。

七、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三东大道12       邮政编码:510800

2、官方网址:www.gzdayang.com

3、联系人:招聘组            联系方式:020-86884565

刘女士     13926278712(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2472232002@qq.com    

 

关闭